第十一卷 秋日学园祭 2 历代祭典

今的值日生

高坂穗乃果

「哇~边是举办庙啊,真☆果我μ's不是咖啡厅,是办类似庙的活动就了!」

头设有钓水球、捞弹力球、靶子等各专区的教室,穗乃果就非常。

音乃木扳院——秋日园祭。

每间教室的墙壁配合各的社团活动及己班举办的内容,被装饰很漂亮一—

生站在走廊各处招揽客人。

「文社的迷你星象仪展示从十一点始喔~请务必!」

「戏剧社的表演从午一点始一!敬请期待音乃木版《妇人》的感人结局哟~☆」

「请各位参加二年C班的问答接力赛喔~奖品是音乃木坂院的豪华制服周游!有校专包包、制服领带,有记本跟标有校徽的橡皮擦等各再两年就机的稀有周边商品,不带一份回纪念呢~?」

哎呀~行销行吗—一的穗乃果露苦笑。不,身城镇代代相传的豆沙包店的女儿,穗乃果一秒转念一一一嗯,不论怎的行销手法,有坚强的商业精神就是!

因奶奶常说「聊胜无」啊。

就算真绘说「在进行偶像活动度提及废校是虐行」,废校是无法掩饰的实。

不觉不管是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庆祝前夜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