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秋日学园祭 4 穗乃果与小海

今的值日生

高坂穗乃果

「今—一有μ's的练习,真是闲闲~☆的一呢。了,不乾脆找海一绕久的秋叶原站前面逛逛呢?」

穗乃果在午休著些。

的围祭已经结束,现在是让人觉完全松懈的秋,是十月的某午休,

穗乃果忘记带午政课的裁缝工具,就三年级的希那边借,在回程一—

「啊,是海!」

穗乃果在二年级教室走廊前海的身影。

「~海~喂~今放啊—一」

穗乃果正飞机俯冲的姿势冲向海。

「不,我不是己加入μ's才加入的——」

海的讲话声传进了耳中。

穗乃果赶紧躲柱子面。因——

虽穗乃果完全有偷听的意思。

但总觉现在—一不走。

海像正在剑社的妹讲话。

「就知的一,我是受穗乃果拜托已。再说:我不是偶像的料。」

海讲话,不手玩头,似乎有些坐立难安的子。难是一年级的妹又在劝回剑社了吗?毕竟海跟穗乃果不一,是在妹间拥有压倒支持度的帅气女剑士嘛。

「不,就说我其实完全有偶像的意思——像现在总是抱著难情不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学园祭之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