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圣诞节篇 2 两人的约会

今的值日生

东条希

考的假期——

我跟绘横滨。

「气真呢~!,所谓万无云就是景象啊☆空蓝,风很缓——」

绘难兴奋。

「现在期末考结束了,距离寒假的练习狱有一点间——偶尔有的假日不错吧?」

绘子,我笑著说:

「虽说是假日——但是μ's的活动一啊。我今不是了分头寻找在首新歌PV的方,才吗?果二年级负责涩谷,日香跟真姬负责御台场,凛跟花是野术馆附近,我两则是——」

「我两则是有点高年级的子,远一点的——横滨!横滨真是方呢~海,有很方玩——再加期因圣诞节快了,路的装饰充满了浪漫气息呢☆」

果——很兴奋。

唔……感觉,我两的立场就平完全反了——算了,就不管了吧。

毕竟平很靠的绘,很难像无忧无虑露高兴的模。

说不定校外的方,情真的有很变化。

我——同仔细著我两的装扮。

绘穿著据说是令年流行的宽松衣跟偏长的裙子,那双像很温暖的宽松款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寒假即将来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