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零话 少年与少女

头顶方洒柔的阳光,阵阵拂的微风仍带著寒意,我与一名少女面面峙著。

两人相隔的距离不,其中一方踏一步,距离马形同无物。

,我与那名少女纹风不动,即使两人的目的是碰触彼此的身体。

少女那双闪烁著光芒的殷红眼眸,有雪般白皙的肌肤,显惹人怜爱。身高与我差不,年纪应该约莫十岁。虽是少女,但五官已经长相标致,在我的女中,称是国色香。

,了避免造误,首先澄清一件。虽提目的是碰触彼此的身体,但我名少女今才认识。

因此,我间并非是情侣那甜蜜关系。虽日有打算——但我不是那单纯的朋友关系。

那,底是何关系——

「——啊哈,我了!」

一度静止的风再次吹拂的同,少女扬嘴角,宛一新月。

充满喜悦的话音落的同,夹杂著细微的破碎声,少女朝我急速袭。

是彼此不主动接近的胶著局面感不耐,少女朝面一蹬,身体一跃。

那一记踢击,让不久前少女踏在脚的面爆碎塌陷,让人无法相信是四肢纤细的少女杰。

少女将强足蹬穿表的力量全部转换速度,原本有五马特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介绍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