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话 空白后的世界

每日勤修行,在安祥的村落生活的我,一眨眼便十二岁。

虽有人差异,一般说,精灵在年纪长速度极速缓慢,精灵说,是充满各节日的一年。

度十二年的岁月,在生日那庆祝,正式始是在期。

人类早则四五岁,晚则是六岁便始,但由精灵是长寿的族,精灵说,间比较缓慢。

总年满十二岁的我,即将迎接一阶段。

年纪有许做的情,其中我说,最的变化是了的义务。

我曾经有点期待赶快,因己识字件便不显不……但所精灵校又是一令人目瞪口呆的方——

「呜呜,妈妈跟斯拉瓦分寂寞……放长假一定回喔。」

「太夸张了啦。嗯,我尽常常回。」

「斯拉瓦,拜托你了。妈妈伤的话,爸爸感难。」

首先所校强制生住宿。

虽不其他人使,但股力量不宜让其他人现。因此,了隐藏件,必须何在宿舍进行修行的办法。至少今无法再影舞进行修练了。

即使此,是知识的修行,段间够忍耐。至今了装少年,刻意远离文字,认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五+一百零六岁的少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