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九话 女儿在舞台上崭露锋芒

与杰司达手,经了两星期的某假日。

生强不服输的我,从输给杰司达,比往更热衷精研武艺。

接受严苛的训练,追求每一锻炼的意义,日夜不懈精进我。

是不需,肯定不眠不休进行修练——,在贵重的休假,我有平常修行的那座山,是阿尔法雷亚的街。

「……真是失策。」

我不知所措站在巨的建筑物前,陷入了窘境。

脸露死的表情,震耳聋的欢呼声传进两旁的长耳朵中。听说适栋建筑物的顶部是采放式,是因关系,听见四面八方传人的喧嚣声。

栋建筑物中,正在举办妖精国米莱菲亚最近盛行的活动。老实说,我现在站在是了参加该活动。是——

「受欢迎……」

因钱的问题,我呆站在。从怀中拿存放钱的简单钱包。

钱包给孩显有些无趣,我打一……唔,果不够。

我查著父母每月寄一次的零钱,无论几递,数量仍有增加。

难有修行,跑一趟,场未免太残酷了。从建筑物传的欢呼声勾了我的注意力。

「我亲眼瞧瞧女儿在舞台崭露锋芒。」

脑海中浮现女儿被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 决斗过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