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十话 白银的少女

在眼前延伸——是的,形容延伸的巨——建筑物,让我目瞪口呆。

我利假日前拜访杰司达的宅邸……番景象有些超乎我的预期。

虽有提是宅邸,但栋超越常理范畴的巨宅邸,让我不禁喃喃语。

「……你的品味真低俗啊。」

「别说,毕竟我曾经年轻,难免奢侈一。」

虽不晓低俗词是否形容住宅,但真的觉是杰司达的品味很低俗,是无奈何。

此巨的宅邸,必房间数量很观。数量,真正有在使的房间底有几?我有干涉其他人怎运金钱,但肯定说是在浪费钱吧。

「哎,房子的情不重。你不是常说间宝贵,快进吧。」

杰司达面带笑容推著一脸错愕站在原的我,毫不掩饰脸的痴呆表情。

顿盲目爷爷感无言,我走在通往宅邸的漫长路,见宅邸门前站著一名女。

扎的褐色头给人留印象,身穿著所谓的女佣制服。

「杰司达人、斯拉瓦人,恭候两位的光临。我是莉妮特,缪,请指教。」

边说我的名字,边捻长裙向我行礼。

……原知我的名字吗?不知杰司达向透露了少。

恶友仍是一脸痴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女儿在舞台上崭露锋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