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十一话 天才

杰司达带我宅邸的中庭,雪莉露正在等候著我。

中庭词让人联花团锦簇的庭院——但不知是宅邸主人的兴趣,抑或是——了从激烈的运动,华丽不行的杰司达宅邸说,显非常不显眼。

,面十分平整,宽广的面积很适合运动。原此,是相适合战斗的方。在蓝白云,雪白的少女站在庭院中央,毫不掩饰身的杀气,副景象俨煞风景形容。

「……慢。」

不久前的真无邪不知消失哪了。实力有某程度的人,感受股杀气,忍不住退缩。

因爷爷晚归便脾气的少女,与爷爷一耐。

「让你久等了吗?但你应该先告诉我哪吧。」

话虽此,充其量是十五岁的少女。就算再有实力,是比不己的爷爷。

既此,长久与杰司达互相较量的我,岂因程度便感胆怯。

我不意说,雪莉露著我,充满怒气的眼眸,变回原本佣懒的眼神。

「啊……那就算了……不。」

见一瞬间敛杀气,顿感有些错愕。

俗话说女人海底针,但有点太夸张了。

真是的,杰司达是怎教育的,我的将感不安。

「……吶。」

「嗯?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白银的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