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十三话 四人齐聚一堂

「,那今课就边。各位,辛苦了。」

传轻柔的拍手声,班导芬蕾阖手边的课本。

紧接在班导芬蕾的声音头,响了低沉的钟声。是宣告课的钟声。

……今的课程此结束。结束生本分的我,轻轻叹了一口气。

虽课内容不难,但因内抱有排斥意识,所是感疲累。

比修行一整,课半反比较疲累,从一点,我跟前世一,比动脑,是比较喜欢活动筋骨。

「呼哈!今累。不星期总算结束了!」

身的席德力伸了一懒腰,语气明显很高兴。

……课伙似乎在睡觉,结果是累吗?

话虽此,方仍让人感爱,是归功席德的人品吧。

不久前安静的教室,顿恢复了活力。

有人伸懒腰,有人收拾书包,有人站准备离,每生各做著己的。

我属平常总是速速收拾完东西离的人,但今有必须留在教室。

「结束了!斯拉瓦同,辛苦了。」

「喔,瑟莉亚,辛苦了。」

我比平常缓慢的动收拾著东西,见瑟莉亚拿书包,从座位走了。

是的,今生说,是宝贵的假日前夕。因许久有三人游,我了讨论明的预定特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名为雪莉露的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