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十四话 对拳头的执著

「……抵达了喔,就在前方。」

几乎是一路笔直跑了一段距离,我离城镇,幽暗的森林中。

阳光被苍郁茂盛的树叶所阻挡,四周显暗不已,飘散著慑人的凉意。

……原此,很适合不法徒隐藏行迹。若有特别的理由,几乎有人踏进片森林吧。

我让内冷静,环视著四周,现有一片稍矮的草丛被压倒,形一条路。是有人频繁入的证据。无论是什人,至少肯定有人经常前此处。

「——走吧。雪莉露,隐藏气息。」

我声令,雪莉露点头代替回答。

一反平常悠哉的模,雪莉露一碰与战斗相关的情,切换速度快,完全不像是年仅十五岁的孩子。

我不说,将气息隐藏了,同将周潜的警戒提升最高。

——附近有气息。不,从远处感觉许气息。

我压抑著忍不住激昂的情绪,不声响前进。

我不偷瞄雪莉露的状况,在不声响的范围内迅速前进,现路已经抵达尽头。

——路前方有一栋巨的木造建筑物,与偏僻方显格格不入。

底是谁,基什目的盖在方?若是最近㈩现的掳人集团,栋建筑物又显老旧,感觉是从很久前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话 四人齐聚一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