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十五话 拳头的原点

正值阿尔法雷亚综合院的中午分,是让孩子充满活力的午餐间。

随著最近的生活环境的变化,已经了中午,睡意仍尚未消退,我刀子切著中午的炸鱼排,惺忪的睡眼不断阖阖。

历经与格拉斯的激战,经了三。瑟莉亚与席德一始掩饰不住内的震惊,但最所有人平安回校,让他又重拾了笑容。至我,似乎有些太逞强——尽的魔力一稍微恢复,我便治疗身体,是一直重复著的生活,让我始终感疲累不已。但拜此赐,现在已经复原运动的程度,但代价是每困不行。

因我模与平常截不同,被坐在旁边的瑟莉亚与席德揶揄取笑。

虽我不怎放在,但是应该感羞愧的。果是前的我,不至落般田。孩童的身体似乎睡意有抵抗力,毕竟我现在正是一名孩童。一旦逞强,马便尝苦头。

瑟莉亚与席德闲聊著,我则副尚未习惯的孩童身体感无奈。

话虽此,正因孩童的身分,才让我结像他那的朋友。在睡意笼罩,我著瑟莉亚与席德聊,脸泛微笑。

希望雪莉露够加入我的圈子。不,那回,雪莉露与瑟莉亚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话 对拳头的执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