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首先向拿本说的每一位读者献感谢。

让本说有机问世的责任编辑。

让我不经意有机写说的「说吧(说になろう)」网站。

在说吧网站支持我的读者,及负责绘制插图的bun150人,承蒙各位莫的恩情。

回,在各方的协助,才让本说问世。少了任何一人,我便无法像写篇记。实在感激不尽。

仔细一,从我始提笔写说,已经经了十年的岁月。十年的,正升国中,经了一段日,我罹患了同字面所形容的中二病。从此,十年,我总是动辄:「唔,又在躁动了……」

初茅庐的我说,执笔一词离己感觉很遥远,我刚始写故,是俗称的剧本形式,称是有所长吗?

像的我版一本说,真是世难料。

原本遥不及的梦,现在化了现实,归功有各方的支持。

写完一本说,我的是「保持热情是很厉害的一件」。

我本身奇强烈,容易喜新厌旧,不擅长专注在一件情。

老实说,是一次一整本书容纳一篇故。

在撰写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,有沉迷在新售的格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