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三话 空见之「眼」

「我有些情问方……斯拉瓦,就先由你始吧。」

我津津有味喝着有些甜的亚,苏娜则那双丽的祖母绿眼眸向我。

由我先始吗?

比苏娜的疑问,我的疑问照理说应该很快就获解答。

的疑问应该是关我人。述说我充满曲折的奇异人生,恐怕需一些间。

既此,由我先始的确是正确的判断。

……,那……我问的情略分两件。

我决定接受的意,先说己的疑问吧。

「那我就不客气了。苏娜人,你刚刚见我的耳朵吓了一跳,但一始碰面,你随我的耳朵,却在摘面具才现件,莫非那面具是——」

「嗯,正你所料,面具其实透气不差,双眼部位却有孔。」

苏娜手指夹住摘的面具,举给我。面具有几孔供空气流通——

……原此,正所言,那面具欠缺双眼部位的孔。

原我一吗?稍加观察便随够现,但万万双眼部位竟有孔。

——既此,前苏娜的底是什……

一始碰面,必有靠双眼便现我的存在。既我跟雪莉露是生物,肯定有所谓的气息,我平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山间村落那杜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