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话 波涛

「嗯,气真。」

苏娜戴着鸟面具说,朝空伸了一懒腰,显十分舒畅的子。

我跟着仰望空,从面具底微弱的呼吸声,给人一股诱人的氛围。

空万无云,少了遮蔽物的太阳绽放耀眼的光芒,仿佛述说着空是属己的舞台。

是历经一场豪雨,莫名显更加光芒万丈。

总——

既雨停了,务急有一件。

我站在不远处注视着鸟面具,并缓缓闭双眼。

轻轻吸了一口气,不晓是不是因寒冷,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气味。

暖暖睁闭的眼晴,转身。

从高度往俯瞰,那座村子变更渺,感觉别有一番风味。

近距离的感觉仍记忆犹新——从远处欣赏化风景的那杜夏,呈现另一。

无论怎不感厌倦,我产生了股错觉,但仍毅将视线从随令人入迷的景中移,再次向苏娜。

我那杜夏旁边的山。

海拔相高,比阿尔巴克山高一些吧。我现在处在半山腰的位置。

了让我够尽情比划,那座村子显有些人潮。

有有适合战斗的方——我问,是苏娜告诉我方。

方的确有什人,不受妨碍。

是,不知何老是在山与人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空见之「眼」目录+书签第五话 风之御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