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六话 静止

虽我不曾悔己有远距离的攻击招式,但次让我体悟远距离攻击的实。

在尚未精通拳法前,绝不修练其他招式——我一直抱着法,但碰的状况,不由练就远距离的攻击招式。

微风围绕苏娜的期间,我势必使所有的杀手锏。

接苏娜应该不采取主动攻击吧。

若是我站在的立场,肯定做。使招式前,威力便不完全,所我认将重放在反击。

拥有远距离的攻击招式,便从攻击范围外进行牵制……但既有,强求不是办法。

我办法找打破座风堡垒的办法。

「呵呵……怎了?你不吗?」

肯定是穿了我的内,见苏娜的丽瓣盈满笑意。

真是的,真是坏眼的少女。但从身感受不恶意——我概就是所谓的纯真无邪吧。

额头渗冷汗,是因置身在风中,股寒意肯定不是错觉,是现实的感受。

坦白说,我立刻从风中逃,但肯定让苏娜有机乘。

那名少女的反应远比像中敏锐。碰棘手的手使棘手的招式,真的让人吃不消。

「嗯,不愧是斯拉瓦。谨慎是件。」

立刻逃是策。我尽不让方有机,一动不动站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风之御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