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九话 另一场战斗

「,雪莉露,那我走吧。」

「……嗯,期待温泉。」

幽暗的山高挂着一轮丽的圆月。

「绝世女」仍不足形容其貌的精灵少女,及平常散着神秘光辉的精灵与魔人所生的混血少女。

两人围着一条毛巾站着,在月光的照耀,比,四肢丽堪称艺术品。

从模,应该​​是正准备泡澡。轻便的打扮不禁让人感担,在寒冷的山说是鲁莽举。

摇晃着金黄色秀的少女不顾身几乎有衣物——不,正因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平常隐藏在长袍底,更是毫不吝啬展现国色香的貌。

旁边的白少女外表较年幼,与金少女相比,身体曲线几乎有伏。其拘谨的举止给人高雅端庄的印象,进产生一股庄严感,让明明仍是少女的流露妖艳的气息。

两名少女的貌连女神感叹不。

金少女的名字叫苏娜,白少女则叫雪莉露。

「……是,吗?爷爷说不让男人见己的体。」

两人中的雪莉露歪着头,苏娜投疑惑的视线。

虽外表年幼,并拥有与外表相符的灵,但实际拥有精灵血统的两人的实际年纪比外表。

是拜此赐,相较外表,精灵通常很早便被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 月与温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