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十一话 红色结晶

「嗯,阿尔法雷亚原有方啊?」

我从那杜夏的村子,抵达阿尔法雷亚,脚步缓慢前往苏娜所说的研究所。

不同阿尔法雷亚平常所见的街,听说附近有许研究机构,商始减少,显有些冷清。

「呃,印象中是在附近……喔,有了,在。」

苏娜摘鸟面具,边走边专注观察四周。

是因几乎有人通行,找许久有造访的建筑物,靠双眼似乎比较妥。

即使此,并非有我外的人,碰的每一人毫无例外几乎回头向苏娜。虽我感佩服,但按照的状况,是有戴面具,反生活造不便。

件先摆一边,让苏娜停脚步的「研究所」比四周的建筑物更加雄伟。

我环视四周确认了一,仿佛让栋建筑物格外显眼,附近有让人混淆的建筑物。

「……。」

「毕竟算是国直属的研究所。虽几乎是收藏书籍与资料——不晓莫妮卡在不在。」

应该是苏娜朋友的名字吧——低喃着那名字,接着毫不犹豫按研究所入口设置的门铃。

国立的型研究所,头衔听让人畏惧,但有先预约就直接登门找人……名少女或许是人物。

门铃应该是被施共鸣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蠢动的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