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十三话 磨亮利牙

在乌云密布的空。

在再次造访的那杜夏,两名少女正在峙着。

一边是熟悉不已的白少女。白与朱红色的眼眸静静摇晃着,另一边则是戴着鸟面具的少女,由遮住了脸,无法一窥表情。

我所断定两人是少女——是因是我再熟悉不的朋友。

雪莉露与苏娜。两名少女拳士不约同摆架式。

乍,两人的架式有共同点,令人玩味的是,两人是放松重,像是展示给彼此。

「准备了吗?」

「嗯。」

「准备万全。」

我站在稍远处询问摆战斗架式的两人,两人异口同声表示准备了。

因面具的关系,不苏娜的表情,雪莉露则显易见了。的表情柔,接近平佣懒的表情,透战斗的渴望。

话说回,最近有陪手。雪莉露虽比刚认识变更有少女的模,但见面强敌的雀跃神情,深深觉果是那男人的孙女。

嗯,既此,我继续拖延显残忍吧。

早已饥渴不已​​,眼前摆着令人魂牵梦萦的餐。那孩子应该差不达极限了吧。

「那——始!」

我移动不阻碍两人决的方,由距离遥远,是我洪亮的声音喊。

——一秒,雪莉露蹴向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塔利斯贝尔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