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十四话 暴风雨前夕……

「感谢款待,苏娜的厨艺很耶。」

在苏娜吃完晚餐的我轻轻吐了一口气,向叠在一的碗盘双手合十。

最近常有机吃苏娜的料理,虽是简单的料理,但现在方的苦,让我感佩服不已。

每厨练程度——虽苏娜说,但身处在相同环境,我的厨艺有达水准,所苏娜有番厨艺并不简单。

证据就是,雪莉露的眼神透满足,莫妮卡在餐频频称赞料理。

是,结束餐,莫妮卡与苏娜的表情便暗了。

「不客气,很高兴听你说……斯拉瓦真冷静耶……」

理由我再清楚不。是在意在明或是明现的塔利斯贝尔库吧。

精灵最恐惧的塔利斯贝尔库,即使是像苏娜厉害的人感害怕,塔利斯贝尔库似乎是超越我像中的存在。

「是,害怕不曾的物,反比较难吧。」

我并非是藐视,是原本身人类,加有经历塔利斯贝尔库现那段期,无法感受塔利斯贝尔库的怕。

虽说魔法与魔术其无效,但我不禁认强化身体再打倒方就了。

毕竟魔术其无效的塔利斯贝尔库曾经是艾尔玛的手败将,身师父的我实在很难产生危机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话 磨亮利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