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十七话 风树流水之庭

我注视高速袭的结晶,轻吐了一口气,缓慢的动始奔跑。

解除试制樱花,我采取的手段不。加治愈魔术优先,分配给强化身体的魔力比平常少。

即使此,我敢说一般武术就算使全力,无法超越我所拥有的输功率。,面那强的魔兽,却无助形同鸟的眼泪。

现在所有力降,无法像刚刚那打碎结晶。因此,实际我采取的手段有一。

是再单纯不的理。

在拳头治疗结束前,选择闪躲,有其他手段。

场死亡雨的每一击造致命伤,致死不奇怪,我一一闪躲。

就是我所选择的路。

飞的结晶瞄准正在奔驰的我,猛烈的速度击向面。

尖锐的结晶其威力震动面,深深刺进土。

……被刺穿的像是我的身体,并不困难。

的朱红利牙——假设贯穿了我的腹部,骨头碎裂,内脏破裂,身体从伤口处断两截。

结晶像是什不曾生刺进了面。了让身体移动,我身施了最低限度的魔力,程度无法阻止结晶贯穿身体。那结晶所蕴藏的攻击力就是此怕。

每结晶有带的未。

因此,我必须毫不遗漏躲每结晶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话 血晶龙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