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十八话 朱红眼眸的呢喃

「……不行,我果无法眼睁睁坐视不管。」

在一片紧绷的气氛中,四处窜逃的人声中,传宛银铃的声音。

声音的主人堪称是绝世少女,平常隐藏的金随风摇晃,见苏娜喃喃语试着说服己。

的视线前方是被称塔利斯贝尔库、精灵的最敌人。了见位在远方的塔利斯贝尔库,苏娜摘总是戴着的面具。

若是在平,鲜少露的那张脸蛋肯定让那杜夏的村民忍不住停脚步,纷纷赞叹。

四处窜逃的村民即使从站在原注视着山的苏娜身旁经,别说是停脚步,连头不回。应该说,甚至偶尔有人嫌碍啧了一声。

或许村民有现位少女就是平常鲜少露脸蛋的苏娜。

苏娜身观察空预测气的「空见」,村民说是感谢的象。

不光是此,实力人的前讨伐危险的魔兽。人格方面找不一丝缺陷,爽朗的广人知,备受村民的尊敬。

但即使是广受爱戴的空见杵在原——四处窜逃的村民摆相同的态度吧。

精灵的敌塔利斯贝尔库,就是的存在。

着在远处狂暴肆虐的塔利斯贝尔库,苏娜浑身颤抖不已。不是苏娜,站在旁边的少女,同是朋友的莫妮卡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话 风树流水之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