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首先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二集。若有读者是从二集始,初次见面,我是赤石赫々。

哎呀,继一集,二集总算问世了。在正式问世前,承蒙各方人士的帮忙,在此献十二万分的感谢与歉意。

不,次我总算战胜网路游戏的诱惑,让我有己确实的身分长了……但唯独格斗游戏即使身陷水深火热中,是忍不住碰。

因我在同期认识了说与格斗游戏……玩了快十年久,我实在无法戒掉。

与朋友每电子游乐场报的日子是我的回忆。

所,我才写「见比我更强的伙」的说吧。

是,最近格斗游戏在与全世界的玩战,电子游乐场的机幅减少,所或许我曾经与身格斗游戏玩的读者战喔!

虽偶尔偷懒,但仍完了二集,所现在才像撰写记。瞬间果让人感放松。

,继续的话,我像一集一,通篇在向各方人士表达感谢,所,接我打算聊点别的。

次聊聊关书名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。

……老实说,书名很长吧,连现在写记忍不住觉是在赚字数。

书名原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 之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