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四话 跳跃的蜥蜴亭

温暖的阳光搭配凉爽的微风,午分的阿尔法雷亚令人感身舒畅。

宜人的气候使人充满活力,加爱乾净的民族使,不见垃圾散落,我走在一条名副其实丽街。

我艺术方面不在行,但长期居住,现精灵建造的建筑物颇有一番水准。

景观优先的街,某程度采统一的颜色,光是走在其中便令人感雀跃。

「哎呀,隔了三月,却让人感怀念,真是不思议。有『就是!』的感觉。」

走在我右边的苏娜说。

虽够见的景色不,但同苏娜所言,似乎是喜欢各吃摊与店散的气息。

充满活力的气息……应该意思吧。苏娜果是己的角度观察世界。

「哪?」

左边的雪莉露因久违的阿尔法雷亚显有几分兴奋。

左右张望著各店,手忙脚乱的模十分爱。

等情报收集告一段落,再四处逛逛。

言归正传,是的,是关接的目的——我的目的有一,就是收集厉害武术的情报。

展武者修行虽是的始,但有目的,即使是长寿的精灵,间不够。

因此,我在踏旅程前,先收集情报,打听哪有武术。

亏有杰斯达提供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萌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