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七话 难得热闹的早晨

尚未完全亮的清晨分。

已经温暖的季节,阿尔法雷亚却笼罩著一股静谧的凉意。

人仍在睡梦中的间,热闹的街仍处寂静无声的状态。

在的睡眠间中,我正在位阿尔法雷亚的一处宅邸进行著每的修练。

我喜欢清晨分莫名令人紧绷的凉意。

在一片寂静中,全全意精研武艺。

令人感格外劲,甚至感。

虽修行并不是有,我所从未间断进行早晨训练,是有理由的。

因在间,苏娜跟雪莉露在睡觉。

虽算是早的人,但不至亮便,所我常利间独一人独处,便够充分集中精神。

……,独处的间在今显有些不一。

「……吶,刚刚的何?不错吧!」

一名身穿短袖衣与热裤,并披著薄袍子的活泼少女兴高采烈向我。

了方便活动,红色的头在脑勺扎一束,动展现少女所拥有的活力。

——少女的名字是蕾蒂丝•库路特威尔,是座宅邸主人的爱女儿一。

是的,今的早晨训练并不是有我一人。

我跟曾经一次手。

经那次手,我的实力获的认,加身同门,是拜托我教踢击,我才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另一个重逢目录+书签第八话 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