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话 后悔

「……就是一回,你有什线索吗?」

,我回卡马斯提供借住的房间,虽感内疚,仍摇醒了苏娜,找谈件。

很遗憾,我不擅察觉人的微妙变化。尤其象是少女,更犹身处五雾中。

且,因同是女孩子的关系,我经常见苏娜与蕾蒂丝聊。目前就我所知,苏娜是我中做最细的人,所我才找谈件。

虽我同信任雪莉露,但真说的话,雪莉露在方面更不我……哎,不是那面面倶的人。

问苏娜,一定够提供有的帮助。

我抱著法,将早的情告诉苏娜。

「嗯,……该说错愕是放才……很像斯拉瓦做的。」

结果苏娜露苦笑,表情中混杂著困惑与错愕。

苏娜一始充满奇,现在却垂眉毛,泛困惑色。

「虽我知你很迟钝,但严重。我有点惊讶。」

「唔……?所,听完我的话你已经知理由了?」

「应该说,现反比较厉害吧……是,我认蕾蒂丝肯定是生了什,但目前无从知是生了什。」

因己百思不其解,所才找苏娜谈件,问题跑回我的身。

既被说迟钝……代表是跟内变化有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蕾蒂丝的纠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