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三话 蕴含著意义的拳头

「斯拉瓦!」

我换平常的那套衣服,回玄关,艾尔玛率先喊我的名字。

从迫切的语气感觉一股情绪波动——无法分辨是焦急是愤怒。

我所感受的情绪应该全包含在内吧。

立刻救人、救瑟莉亚的焦急。

见因我尚未前往剧场,确认我平安无的放。

及,做丧尽良的那群人,有现我前救瑟莉亚所感的愤怒。

我三步并两步冲楼梯,透露我的急躁。艾尔玛见状立刻冲。

艾尔玛挡在我面前,激动揪我的膛,是我说,语气冷静连己感惊讶。

「老师,怎了吗?」

不带任何感情,相平淡的声音。

见我不同往的模,艾尔玛倒抽了一口气。

,有一瞬间,艾尔玛随即换严肃的眼神,注视著我的双眼。

「不是怎了吧?你很聪明,不不晓我什急忙赶。」

比挡在我面前的举动,的那句话透露更坚强的意念。

——我晓。从艾尔玛的那份焦急、目前所知的略状况,及现在前往剧场所代表的意义,我怎不晓。

激进分子挟持剧场的人人质,光是句话便充分明白那群人不是什正派人士。

及,艾尔玛不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穿过衣袖目录+书签第十四话 猛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