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四话 猛攻

「了,老师,敌方的规模?」

「话说回告诉你件……真是的,结果你是坚持跟。」

我奔驰在阿尔法雷亚的街,我的视线仍向著前方,询问跑在旁边的艾尔玛。

长辈使态度,显有些失礼,但眼前情况危及,格外讲求礼貌的艾尔玛似乎顾不那了。

我所问,是因知那群不肖徒的概规模。

正艾尔玛所言,我尚未知次面的敌人底细。

「我不清楚详细规模,但人数相众。组织名称『清廉国』。目的是向精灵国讨回森林,从各建筑物的破坏行。」

我不曾听艾尔玛说的组织名称,但面的话让我理解那组织绝非什东西。

简单说,就是常见的恐怖组织。

虽不晓他的目的有高尚,终究是一群激进分子罢了。

「他次挟持剧场的人人质,求释放前被逮捕的首领、那位男首领是思考模式相危险的人……米莱菲亚政府不同意释放他。,眼睁睁著那些被挟持的人牺牲。话虽此,一旦军方面镇压,反刺激他。」

「所利少数的人镇压他吗?」

「其实我本打算一人前。我是警告你一整不准门,结果却演变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话 蕴含著意义的拳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