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三集。

是三次了写记面著电脑。写三次记,连己有些讶异。是我三次不知写什,每次写记总是抱著忐忑不安的情。

话虽此,但我很喜欢「写完了!」的爽快感油生的一刻。

但我究竟写什才呢……几经考虑,我决定聊聊在二集提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的简称。

二集问世,有读者在推特等社群网站提供了几方案!

虽写记不需再写长的书名!但相反的,代表我再无法靠书名赚字数,顿产生了一丝危机感。

,关简称的方案……在读者提供的方案中,我觉「武艺精灵」与「武精修行」最顺耳。

因优柔寡断的关系,迟迟无法决定选哪一,两者很符口现今的法,容易理解,所让我很犹豫选哪一。

四字念果比较顺,甚至觉直接书名。取了落落长的书名的我实在感佩服。

今在记或是推特,我随情使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的两简称。

,接著进入正题……偶尔该认真写记,所我决定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四话 之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