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四话 缘分

「不……再次见般人潮,果很壮观啊。」

「毕竟是国举办的武术……随著幕的日子接近,我人潮变更惊人吧?」

我穿越宛川流般的人潮,我感疲累叹了一口气。

若是稍微运动,我有信不喘,但现在感受的不是体疲累,是精神的疲累。子我实在难适应人潮——

「哦……虽有听传闻,原就是阿尔法雷亚的竞技场,宏伟喔。」

「嗯,流行真是不容觑啊,充分精灵国武术的重视。」

眼前人山人海的盛况,让我感受武术居住在米莱菲亚的精灵是重的存在。

是的,座竞技场是,若是了无足轻重的存在,不打造此宏伟的建筑物。

「斯拉瓦很高兴。」

「是吗?」

我脸泛笑容的雪莉露回微笑。

老实说我的确很高兴。

虽存在著像杰司达那的古怪人士,但精灵国至今一直是魔法技术展重,武术比其他国稍显落。

,般人潮,几乎是了观武术,现在才聚集在。

我已经许久有追求他人的认同与掌声。,见世人此热爱武术,仍让我感由衷高兴。

若同登武艺颠峰目标的竞争者够增加,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休憩片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