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幕间 Girls Talk

「真是的,在间叫人……明就幕了耶。」

蕾蒂丝错愕叹了一口气,魔力的灯光照亮了幽暗的室内,蕾蒂丝被叫位在卡马斯宅邸中的某房间——苏娜与雪莉露所住的房间。

间是晚九点,按照常理说,蕾蒂丝在间已经入睡了。

「困。」

早睡的雪莉露似乎被苏娜叫醒,见肩膀摇摇晃晃揉著眼睛。

「哎呀,你两人说一定不是坏啦!」

蕾蒂丝在的夜晚被叫了,有制止雪莉露睡著的苏娜显精神奕奕。

苏娜换露度较低的睡衣,但与身的穿著相反,苏娜一脸兴奋扠著腰。或许是因期待明的睡不著觉——蕾蒂丝著比己年长许的朋友,忍不住再次叹气。

「就算不是坏……一定现在谈吗?」

「,因关系明的。」

苏娜仍兴奋不已,说两字,蕾蒂丝与雪莉露顿清醒了。

毕竟三人是武术,关系武术,不容许己打瞌睡。

「哦……所跟有什关系?趁机决定谁比较厉害吗?」

「一分高吗?」

受两人的催促,苏娜卖关子挺前。

见两人被勾兴趣,苏娜露满意的表情,接著更竖食指,藉集中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一同跨出一步目录+书签第八话 预赛开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