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九话 预赛结束

米莱菲亚武术已结束一段间。

高挂际的太阳早已消失踪影,取代的是浑圆的月亮。我位在阿尔法雷亚的酒馆——雀跃的鞋跟亭。

店内的装潢比经常拜访的「跳跃的蜥蜴亭」更高雅俗,坐满了气质稳重的客人。

即使此,酒馆聚集著工结束的人,身在其中便感受让人身放松的热闹气氛。

结束预赛,我一度回卡马斯宅邸,接著拜访。

员有我、雪莉露与苏娜,今了蕾蒂丝。

所不跳跃的蜥蜴亭,改雀跃的鞋跟亭,是因蕾蒂丝的关系。雀跃的鞋跟亭座落在阿尔法雷亚艺文设施特别密集的区,就我所知,堪称是气氛最高雅的酒馆。

另一方面,跳跃的蜥蜴亭是将打架酒菜的方,即使活泼,不太适合带像蕾蒂丝的千金姐。

经考量,选了间目前就我所知气氛最高雅的酒馆——跳跃的鞋跟亭。

平常是在卡马斯享晚餐,今特门鞋跟亭是有理由的。

「那,恭喜通预赛——乾杯!」

预赛结束是了庆祝所有人顺利通预赛。

次的聚就是了庆祝结果。

「乾杯。」

「乾杯!」

苏娜率先头,其他人纷纷喊,高高举玻璃杯互碰。

年轻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 预赛开始!目录+书签第十话 大会开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