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十话 大会开幕!

「终……终等一刻了……唔唔,紧张……」

阿尔法雷亚竞技场,在精灵国很少见此壮观的建筑物。

宏伟又奢华的外观,堪称是标,任何人震慑——,几次,一始的震撼逐渐消退。

不,蕾蒂丝见幅壮观的景象,激动声音颤抖了。

仿佛被竞技场所释放的庄严空气所震慑,刚强的蕾蒂丝整人颤抖著,毫不掩饰因混杂著恐惧与兴奋的紧张,让我再次体今的重。

——米莱菲亚武术。

精灵国米莱菲亚准武术的盛行,首次由国举办、米莱菲亚史最规模的武术。

有人了测试己的实力,有人是因听说表现优异的武术公主的武术指导老师,每人抱著各的目的,从全国各齐聚一堂,十分吻合「武术」名称。

今是武术的幕日,形同是在皇族面前御前比武的场,参赛者紧张是再理所不。

「哎呀,真叫人兴奋耶。其实我满期待的!」

「我是……苏娜,加油吧。」

「嗯!我绝不输给艾尔玛姐!」

……唔,是……理所吧。

苏娜与雪莉露一往常,仍完全不见紧张的神色,仍是一贯的我行我素。

是己的实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预赛结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