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十一话 冥冥之中的强敌

世似乎充满著奇妙的缘分。

身处在被圆形的建筑物所围绕的空间,我抬头仰望露场方的空,法渐渐消融云朵中。

在遥远的土与年不见的儿玩伴重逢……经常听故。

即使是投胎转世的我,有剪不断的孽缘,现在与劲敌的孙女一同旅行。

在一,或许是冥冥中的牵引,让我有机目睹前世的女儿与今生的朋友一决高。

就是所谓剪不断的缘分吧。不但与前世的朋友莫名重逢,与己女儿数度巧遇。现在仔细回,即使投胎转世,仍无法与「斯拉瓦」名字分,让我不禁涌笑意。

——奇妙的缘分似乎不是牵扯。

名米莱菲亚武术的场,包括预赛在内,总计有五百名的武术参加。

……哎,其中有不知不称武术的人,暂且不论。

五百人——是的,五百人。

在亲眼目睹前,让人无法产生现实感的数字,从中颖的十六人。

今聚集在现场的武术就是十六人。

因此,每人在正式比赛的手,称是冥冥中的安排。

「让各位久等了!接米莱菲亚武术一回合一场比赛即将始!」

透使音量增幅的魔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大会开幕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