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十三话 凉风热战

「让各位久等了!接将进行米莱菲亚武术一回合的最一场比赛!」

踏入擂台的瞬间,位在米莱菲亚最市中的竞技场顿响铺盖的欢呼声。

面席卷的轰巨响,苏娜忍不住遮耳朵。拥有敏锐听觉的,响彻的欢呼声让难忍受。

「不愧是带武术风潮的源头。」

欢呼声持续的话,苏娜很辛苦。虽我,但苏娜始终有将视线从眼前的「敌人」身移。

艾尔玛•静寂。

独打败精灵敌塔利斯贝尔库的精灵国英雄——

浩气凛的身影散信,有一丝破绽,及即使在压抑状态,仍感受其汹涌的魔力。

在台面的武术中,艾尔玛无庸置疑是与最强划等号的活传奇。

住在乡方的苏娜听的名。独打败塔利斯贝尔库的武术。有勇气挑战的武术,肯定少又少吧。

,现在的苏娜说根本无所谓。

不是的目标,与方有仇恨——即使此,苏娜仍有不输给艾尔玛的理由。

苏娜的脑海中顿浮现一名少年的身影。

比任何人富有魅力,己最爱慕的人。

艾尔玛是苏娜的人——斯拉瓦•马歇尔前世的女儿。

了实现登颠峰的目标,斯拉瓦艾尔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 奋战的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