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十四话 吹雪

(一章节的风魔法……应该不是攻击的魔法吧。什一一的决使那咒文?)

艾尔玛在擂台重新站,同将锐利的目光集中在苏娜的动。

若有不离场外的规则,现在已经分胜负了,艾尔玛冒著冷汗注视苏娜那张全神贯注战斗的丽脸庞。

即使是同,风女神的貌仍令人不禁入迷,观众席直冲际的沸腾声浪,现在的艾尔玛说恍若另一世界。

己需的是一场比赛的入场券,办法赢场比赛。

(那水准的高手,不做有意义的情。虚张声势……应该不太。使了那魔法,确实从苏娜姐身感受一股信。)

那,什现在使风魔法?

艾尔玛在脑海中翻找著各记忆,接著将记忆回归原处。是否曾经与同类型的武术战斗,一章节的风魔法是什——

,始终找不答案。

是的。使苏娜名叫「薰身」的特殊技术的人,即使找遍全世界,找不二人。

连斯拉瓦若是有先知苏娜优异的感官力,恐怕法将其破解。

承受著全未知的压力,艾尔玛究竟采取什策。

艾尔玛登擂台,与处在备战状态中的苏娜顿视线相。

瞬间——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话 凉风热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