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十五话 青涩之故

「苏娜……输了呢……」

「……嗯,是啊。」

我与雪莉露肩并著肩,从稍微高的位置传雪莉露低落的声音,那声音逐渐消融寂静中。

苏娜在方的比赛场按著单边手臂。见朋友落败,所让雪莉露感情低落吧。

面雪莉露的声音,我静静附。

因情比像中复杂,完全知怎面。

苏娜败北的情带给我的冲击似乎比像中。

由比恋爱,现在更先专注修行,所暂保留答覆,但被人那直接表达爱意,不感反感。

朋友的落败让我的情比像中低落。

若是,情够重新平复——但现在让我感困惑的是,内的喜悦远胜低落的情。

进入院,立刻与艾尔玛重逢,我感觉艾尔玛在我死仍一直锻炼著己。但老实说我不认的够赢苏娜。

是每次与艾尔玛见面,的实力有所提升——,虽不是在万全的状态,但精采破解了苏娜的「薰身」。

并非寻常。在院重逢,必仍勤锻炼。了将静寂流扬光,一直持续著活动,甚至握教鞭——

究竟的苦才做些,肯定曾经受挫放弃。

历经了些,才有今的胜利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话 吹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