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四集。

已经了四集,应该不是初次见面了吧?我是赤石赫々。

是四次写记,明明已经是四次了,我至今仍有在写书的真实感。虽著差不该习惯了,但次是战战兢兢写篇记。

占据我内最深的是感谢,像写完记,完一本书,是托各位读者的福。负责绘制插图的bun150人、编辑人、各位读者及各方人士,容我在此献深深的感谢。

此外,十分感谢写信给我的读者!

我我辈子有机收读者信,收真的说是狂喜乱舞。承蒙您的提醒,让我更加注意文法的问题。

,本集的《武艺精灵》(我决定使简称,非常感谢提供意见的每人)不知是否让各位读者满意?四集收录了网路连载四章一直终盘的内容,很抱歉让故断在不完全的方。

但我人本集相满意,毕竟是武打说,一直很挑战篇……

持续进行五集,各怀的斯拉瓦与艾尔玛究竟何展,恳请各位读者务必继续阅读。

……唔,我已经有写的情了。因此,就稍微谈一五集的内容吧。

有在阅读网路连载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 红色嘲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