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十二话 决胜赛

「你吗?」

「……怎。」

比赛结束,我立刻回观艾尔玛的比赛,并向旁边的苏娜抱怨先前的比赛。

因葛劳帝斯本人不在场,我实在无法不将股闷闷不乐的情一吐快。

方正在进行中的比赛有值一提的方,艾尔玛必不久便获胜。现在的情就像是伤口很痛,却有牙齿咬牙忍耐,让我忍不住吐苦水,完全有实际年龄该有的子。

……虽知抱怨有意义,但我是无法接受结果。

有部分原因是因葛劳帝斯是我的武术。葛劳帝斯的架势具有绝优异的防御力,与化解攻击的静寂流,及攻击即是最防御的布拉姆流决斗术有著不同的魅力。

并非是因他的战斗方式罕见,是他拥有从长年积累的战斗经验中培养的判断力,及反映在战斗的迅速反应力。

因此我才懊悔无复加。难有机与实力此高深的武术手。

「话虽此,那人那说了,办法吧?肯定是经一番苦恼才做的决定,斯拉瓦应该再清楚不吧。」

「嗯,是啊……恶,但是让人很郁闷……」

是因,让我一直无法彻底死。

不同往,反是苏娜安慰我,虽觉不太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一话 牢不可破的堡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