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十三话 展露

静寂流的两人互相摆「流水」。虽在比赛始前便已经预见情形,但与我的精神状态相反,场呈现一片寂静。

次我不打算使奇策,是堂堂正正——虽形容很奇怪,但我在场比赛将己的实力原原本本展现。

虽不晓艾尔玛有什打算,但至今在我面前使了不少奇策,我认认真的艾尔玛很难再更奇特的策略,场比赛应该应该变静寂流的古老精神决。

……不,有是我疏忽了?

一果艾尔玛在段空白的期间什奇特的招式——实在叫人无法不奇。

不已经长境界。

艾尔玛说,些岁月,身旁有够依靠的师父,一追寻著己描绘的理。

,站在我面前的位武术所摆的架势已经接近炉火纯青,与判若两人。

艾尔玛的架势有一丝紊乱——甚至显丽无比。

「……那架势。」

试探完彼此,我不禁沉浸在感动中,艾尔玛静静口。

我保持警戒,同集中精神,艾尔玛则继续说:

「无论少次是那丽……与我师父的架势十分相似,是完无瑕的架势。」

一针见血的感让我的脏猛一跳,但仅仅有。

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二话 决胜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