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十四话 红莲骑士

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!」

葛劳帝斯吞血晶,身体幅度扭曲。

双手紧抱著头部,肌严重鼓胀,凝聚著强力量,低鸣的声音宛野兽的嚎叫声。

葛劳帝斯现在必承受著超乎像的痛苦折磨。

或许是放弃人类身份所承受的痛苦。我咬紧牙根思考著些,束手无策站在一旁。

三男人——恐怕不是人类——在另一端的艾尔玛似乎尚未理解态。原本已经陷入混乱中,现在又生预期外的态,所是情有原。

葛劳帝斯痛苦的吟,不像是世界的生物的声音,站在一旁的赛兹罗眯双眼,露笑容。

「呵呵,始了啊。似乎收集不少东西,你状况有什法?」

赛兹罗享受观葛劳帝斯的诡异模,并某人搭话。

不是我,不是艾尔玛,是站在葛劳帝斯另一边的男人。

……错。因太突其,让我失了冷静,但其实有另一闯入者。

我立刻瞪视著那闯入者,那男人仍遮著脸,从影中传声音。

「你是明知故问,若失败了,必连我不复存在。」

「失败……!你突现底是有什企图——!」

声音了反应的,是男人抱持敌意的艾尔玛。

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话 展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