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十六话 交错

「……是……呃,底是怎一回……?我不气候,所完全搞不懂……!」

伤势痊愈的艾尔玛摆正姿势,慌张说。

收架子的艾尔玛恢复的模,让我忍不住苦笑,但现在不因此松懈。

我葛劳帝斯保持著警戒,同艾尔玛伸了手。

艾尔玛虽感困惑,但仍握住了我的手,站了。

……幸有赶。现在才意原本有失女儿,让我背脊顿一阵凉,是我向正在与葛劳帝斯手的杰司达。

「老实说我不清楚。虽我向你解释我所知的部分——但现在办法。再向你解释,你现在帮忙疏散观众吗?」

了让己冷静,我缓慢说,注视著战斗中的葛劳帝斯与杰司达,有向艾尔玛。

我许久有艾尔玛口气——但是比较让我感在。

「是……是的!请……请问,那……是……!」

我的拜托,艾尔玛口答,显更加困惑。

我深深体是担分的段期间,我又再次消失。

了步,我已经不打算逃避——不应该不相信吧。

艾尔玛表现像是与父母走散的孩,我不禁己感失望,是我让变,接著,我终向艾尔玛的双眼。

「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五话 声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