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十七话 来世的话语

「解决掉他了。」

「……是啊。」

我向躺在的葛劳帝斯,与面的杰司达互相附。

葛劳帝斯完全沉默了,毫无疑问已经死。

即使再次爬,我互相示意一,随再次施展同招式。

「啊,什嘛,就是塔利斯贝尔库吗?」

「像是。虽我是一次见形态的——塔利斯贝尔库据说是吞『暗色血晶』的动物变化的怪物。」

「真的吗?我不知件。」

杰司达我睁了双眼。他的那句「不知」暗示著我继续说,是我顺著他的意思,将某东西递给他。

「你知暗色血晶吗?」

「喔……不是我告诉你的吗?就是吞情变,但变更强。跟有什关系吗?」

「既你晓,情就解释了。简单说,血晶类似是塔利斯贝尔库的卵。吞血晶,负面情绪被血晶吞噬,等血晶完全长便孵化塔利斯贝尔库。是血晶似乎带莫的魔力及返老童的现象。男人使血晶是因的理由吧。」

「啊……真是无聊的理由啊。」

简单说明了血晶与塔利斯贝尔库的因果关系,杰司达挖著鼻孔说,似乎打从底感错愕。

……话说回,伙年纪了——够返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六话 交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