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十八话 我回来了

「……,首先从何说才?」

室内笼罩著柔的灯光,色已经完全暗了。

位在卡马斯提供的接待室,我隔著桌子从正面注视著艾尔玛的双眼。

已经向卡马斯的人略说明了状况。因省略了详细的内容,留许疑问,但他仅表示「既斯拉瓦人说,有什怀疑的」,轻易便相信了我的简单 说词,便将接待室……借给我父女俩。

顺一提,蕾蒂丝整人僵住。见艾尔玛嚎啕哭的模,让的憧憬瞬间破碎——应该暂无法从打击中恢复。一动不动的蕾蒂丝最是被苏娜扛著离,那一幕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中。

……离题了。

我注视著艾尔玛的双眼……形容或许有些不够贴切。

艾尔玛现在仍泪雨,不断哽咽声,因闭著双眼,加手擦拭著泪水,无法窥见那双金色的眼眸。

「师父……呜呜,师父……」

或许花不少间。

呼,我鼻子叹一口气。

被世人奉英雄,让我已经够独一面——但艾尔玛似乎尚未从失人、失父亲的伤痛中走。

眼前啜泣声的少女,与我是斯拉瓦•静寂一模一。

艾尔玛——是几岁?

印象中,像是七十头。换算人类年龄,应该是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话 来世的话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