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十九话 航向新旅途

「咦……?人类国?」

在艾尔玛的强烈求,共度一晚,了隔。

蕾蒂丝询问我今的目的,我不经意回答,见蕾蒂丝惊讶拉高分贝重复著我刚刚的回答。

「啊,抱……抱歉。是太突了!」

蕾蒂丝不露咄咄逼人的模,立刻吓紧闭双眼并急忙歉,表现懂的一面。

慢慢睁双眼,同露笑容,我见状则豪爽笑了。

「抱歉,是我太晚说了。话虽此,其实我在前便与雪莉露跟苏娜讨论件。既精灵国的武术齐聚一堂的已经结束,我打算其他国走走。」

「但是参加才做的决定,说突的确很突。我不曾其他国,有点期待。」

「期待外国旅行。」

本继续在精灵国旅行一阵子,但既全国武术齐聚一堂的结束,正趁前往人类国。

且,虽最不了了,但我在表现有些太火,加似乎有皇族在场,有展棘手的局面。

雪莉露与苏娜表示赞同,正顺水推舟。

精灵国必有实力高超的武术,若与些尚未见面的人手,随回。

且——

昨终让我放在精灵国唯一的头石。

阵风已经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八话 我回来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