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三十话 第一次的约会

「那,我实行前的计画。」

值午分,蕾蒂丝、雪莉露与苏娜一往常三人聚集在一聊,苏娜突冒句话。

武术修行告一段落,肚子始有点饿,三人总选在间聚集在一。

斯拉瓦称是聚员中的核人物,今却不见他的身影,是因他一人 继续在修行。与修行结束,才始进行属己的修行。是他平常的课题。

修行结束,同暗恋斯拉瓦的说,斯拉瓦不在场的段间是少数的宝贵间,够畅谈不被斯拉瓦听的话题。虽在习武术,但是年轻的女孩子。

但苏娜毫无预警突说实行计画,让雪莉露疑惑歪头,蕾蒂丝则露错愕的表情。

又说奇怪的情了,蕾蒂丝的脸写著句话。

「你又说奇怪的情了。」

蕾蒂丝不经意将中的情说了口。

因知苏娜每次临意是不正经的情。

「总觉蕾蒂丝最近很冷淡耶……」

「……因苏娜每次临意,是不正经的情。」

「像是料理比赛?」

「忘了那件!」

苏娜举例的「料理比赛」是其中一。蕾蒂丝不让人吃了杀人料埋——离题了。

虽苏娜是临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话 航向新旅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