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三十一话 第一次的故事

值某午。

修行告一段落,我了由间。

话虽此,我是兴趣不的人类……不,现在是精灵了。总,找不做的情,是我在卡马斯的宅邸内闲晃。

平常身旁总是有人,但今难有人找我。我感一股在,同感一丝丝寂寞,是因我已经习惯现在的状况吧。

——

「感觉很久有艾尔玛跟在身边。」

总是黏著我不放的女儿,现在却不见其身影,让我有股不祥的预感。

从公真实身分,艾尔玛变比前黏我。

换算人类年龄,艾尔玛才二十岁左右。拋无法立的孩子数十年久,让我感内疚,因此弥补些年的空白。

但最近觉变走火入魔,让我深感困扰——状况必持续一段间。

哎,若是因此离巢立是,但感有些寂寞……

我中庭,见艾尔玛等人。雪莉露、苏娜加蕾蒂丝。

群女孩子今找我,原是聚在讨论情。

艾尔玛莫名一副意洋洋的模,其他人则一脸奇凑。

艾尔玛与苏娜平常总像是互不相让,见感情融洽的模,不禁让我感喜不胜。

,是在讨论什啊。虽在意内容,但既是女孩子间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话 第一次的约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