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先从谢辞始。我是赤石赫々,感谢您拿《武艺精研百余年,转世精灵重拾武者修行》。

本集接续著四集,是我首次尝试撰写篇的形式,不晓是否有让您满意?我总是抱著诚惶诚恐的情创故,尝试新形式更是让我胆颤惊。

本说够顺利问世,必须感谢负责绘制插图的bun150、Fantasia文库及拿本说的各位读者。容我再次献万分感谢。

,既已经感谢完毕……累!不总算告一段落。

《武艺精灵》是先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连载,再经由Fantasia文库推纸本版说。但次收录的内容有一半有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公,就是所谓的「未公新稿」。

前面四集是将公的内容重新修改与加笔,次因各方面的因素,写了量的未公新稿,所让我比平常精疲力尽。

不让我格外乐在其中,我前便很写斯拉瓦的前世及与杰司达的再战,够达愿,让我非常。

有机,必须感谢各位读者。在写篇记,五张的故尚未刊登在WEB,届请各位读者捧场。但在那前我必须加快速度敲键盘才行……

……那,容我写(虽才刚说是打字)。

希望够在六集再次相见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别篇 哥哥?姊姊?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