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五话 月影

行走在月光微微照亮的石板路。

热闹非凡的市场让人有休息的一刻,今笼罩著一片寂静。

虽是经义的,但无论变化,夜幕低垂,人是沉入梦乡。

寂静的黑暗中,零星的行人走在路——在间,无论身在何方是一的。

逛完市场,我将雪莉露等人留在旅馆,让己享有独处的间。人类国,因一直马不停蹄的关系,让己静感受流逝的段光。

「是……一,真的改变了。」

一座座并排的石造建筑物,我轻轻手触摸其中一座建筑物,粗糙的表面融入黑暗中,从掌透进一股濡湿般的冰凉触感。

现在的米莱菲亚是此,但前的人类国比较木造建筑物。虽不是有石造建筑物,但算是罕见的存在。

现在却呈现相反的局面。现在是木造建筑物比较罕见——按照常理说,的确是石造建筑物的耐久与保存比较优异。

但因此变石造建筑物,总觉莫名有股感伤。

让我有己同被间淘汰的感觉。

果我更早一点投胎转世,随著岁数增长,必股奇妙的空虚感便不强烈了,

——总,我真的了年纪。我一直己不缅怀。

我将手抽离石墙,再次行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眼中相同的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