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六话 唯一的弱点

「斯拉瓦!快!」

啊,恶,怎了?是走错路了吗?我难毫不掩饰抱怨。因眼前束手无策的状况,让我感哑。

不断降滂沱雨,伴随著阵阵雷声,我仰望著「那」东西。

离旅馆经了半,抵达一目的需再花半的间,正路程走一半。

突间空乌云密布,了豪雨。因国不同,连苏娜有预测状况。

因已经走了一半,无法回城镇,无法赶往一目的。

办法在方躲雨,但我所拥有的露宿装备无法抵挡场雨。

映入眼帘的是栋——荒废的洋馆。

外观处毁损,玻璃窗有一扇是完无缺。门敞,实在不像是有人住。

基本栋洋馆盖在方本身就很奇怪。座落在两城镇的中间位置,不晓偏僻词形容是否贴切。

栋洋馆像任其荒废,应该是因理由。话说回,方不应该有栋巨的洋馆吧?光是点就很奇怪了。

「淋湿喔。」

「师父!雨待在外面生病的!请赶快……!」

走在前方的一群少女催促著我。

啊,什变。

什必须进那方?

从远方传少女的声音,面不合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月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