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七话 遭遇

「呃……真是意外的弱点啊。我斯拉瓦有害怕的东西。」

置身在因雨与外界隔绝的森宅邸中,听著苏娜莫名愉悦的声音,让我思绪飘向了远方。

根据的说法,我现在应该是在其中一间寝室中,位在从宅邸二楼的走廊稍微步行一段距离的位置。换句话说,我无法一人逃离方。

果,我希望回宅邸外的口躲雨,但艾尔玛因「身体著凉」理由不答应。一,应该有人愿意陪我外面了。我独在栋宅邸行走是不的。

即使不愿意,必须在远方待一晚,面绝望的状况,我拚命让己冷静。

「我歹是有害怕的东西……一人有任何缺点不就不有趣了吗……?」

了逃避恐惧,我回答了苏娜的玩笑话。苏娜调侃的声音从另一角度说,是带有愉快色的「阳」气。在充斥著「」气的房间形同是一线曙光、一条绳索,我二话不说就攀了。

我合双手遮住嘴,微微抖著脚。办法怎让我不意识讨厌的存在,不我疯掉。

「……哎,因您的模不太劲,所有点担,果有克服吧。」

艾尔玛认识前世的我,见有些错愕叹了一口气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唯一的弱点目录+书签-->